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开封东久仪表有限公司

智能水表、电磁流量计、涡轮流量计、超声波流量计、涡街流量计、旋进旋涡流量计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总
  • 电话:199-2189-84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旋进旋涡流量计适合安装在什么地方?
新闻中心
旋进旋涡流量计适合安装在什么地方?
发布时间:2021-07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作为一种常见的计量仪表,旋进旋涡流量计的使用是很频繁的。为了让流量计更好地工作,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它的安装注意事项。 

  1、在安装旋进旋涡流量计时,最好是避免有高温辐射的场所,若非得安装,也要有一些通风措施,另外,潮湿,容易积水的地方也不要安装。  

    2、安装旋进旋涡流量计要尽量安装在室内,如要安装在室外,也要避开日晒雨淋的地方,温度高于60摄氏度、湿度高于95%的地方一定不要安装。 

  3旋进旋涡流量计的安装要避开电磁场很强的地方,否则会受到磁场干扰。另外,在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安装时,一定要做好通风措施。  

    4、为了在旋进旋涡流量计出现故障时更好地维修,一定要把它安装在便于活动的地方。  

 旋进旋涡流量计对于安装场所要求很高,选择一个好的安装地点,才能发挥它的最大效用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99****9-8438